close

最近的我.....很忙

忙被上課,忙作業,忙打工及.......迷韓劇啦! 哈~

身為視覺系的梅子....看韓劇一定要有"青春的肉體"

"青春的肉體"指的不單單是好身材而已,還要有好臉蛋

(最好是沒有整過型的為好)

因為太多韓星整的太像,我都快分不出誰是誰了=.=!

所以"自然"尚水啦~

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

梅子我剛剛好是如狼似虎的熟女的年紀

當然需要這種極品男來養養眼

好滋補一下身心靈的健康,調劑一下生活情趣

 

愛情開始的瞬間~命運交錯的開始
你不得不看的~GTV 八大戲劇台-公主的男人
12/14(三)PM10:00 請一起準時收看

八大要在2011.12.14晚上10:00播出

在韓國叫好又叫座的"公主的男人"

說到這部劇梅子一定要用力的"推"一下

因為男的俊女的美,劇情緊湊揪心甘又不拖戲

另外我愛這部劇的另一個原因就是

認真的看女主角的戲服有很多的"刺繡"再裡頭

再來就是...有中文也(書法)~~~

 

男主角"朴施厚"之前有幾部不錯的韓劇也有在台灣及內地播出過

喜歡上他的人也越來越多了

梅子就是其中的那一個^^~

以下是宣傳劇照

0712-5.jpg  

下面這張是我的最愛

雖然男女主角小了很多點......但是整個畫面就是給他很唯美到不行~~~~

0712-1.jpg  

這張是這部劇的經典親親照之一 

(其實後面還有四連吻......想看嗎? 那就準時上八大看公主的男人吧^^)

p23_06.jpg 

再來就是拍這部片時韓飯去探班時拍的照片

很有趣的畫面....古今都來了

而且各人忙各人的

0729-17.jpg  

 

以上的資料都是從"朴施厚台灣後授會"來的

論壇內的資料及照片是大家完全無法想像中的齊全

http://parksihoo.bbspace.org/index.php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註冊留言及挖寶

請相信我.......挖多了寶,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個極品男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ogo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