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來烏鎮下起雨來了,由於前一天走了一整天實在是太累了

完全爬不起來....只好讓老爺一個人出門拍照去

老天爺將古鎮洗了一遍,整個古鎮都詩情畫意了起來

IMG_0403  

IMG_0440     

因為要趕回杭州,在用完民宿準備的早餐後就離開了烏鎮

(還好有早上這飽飽的一餐,不然我跟老爺的肚子會在後來的行程一整個靠夭到不行!)

花了一元人民幣(兩人要二元)搭了K350公交車到烏鎮汽車站,搭快客回到了杭州莫泰268

因為週未的關係漲了50元人民幣。前台人員知道我們明天要搭動車去蘇州事先提醒我們先去買票

什麼叫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!!

IMG_0474  

而這只是週末,還不是黃金長假或是年假...... 完全無法想像擠到不能動的樣子

大廳內什麼人都有! 情人抱來抱去的、想要插隊請人代買票的、直接衝到窗口明擺就是要插隊的

滑手機的、跟朋友打屁的、真是太牛了,啥樣的人都有啦!排了整整一個小時,終於買到明天下午要前往蘇州的車票

買到了票再搭公交車去西湖,因為要看《印象、西湖》

因天空不做美下雨.....我們在"斷橋"下車走在斷橋殘雪景點上,又累又餓的 (因為早過了飯點了)

長期待在杭州的朋友說西湖不管何時都是滿滿的人....

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那有! 在又冷又下雨的天氣就沒有什麼人了

IMG_0482  

又冷又餓,只好不管不顧的買了小攤上的丸子及豆腐先吃了墊個肚子

因為西湖秀的換票地點在岳廟,就只好往前繼續走順便看看路上還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吃

一路上竟然看到了5家樓外樓!!那家才是本店呀? 我跟老爺已經是傻傻分不清楚了

IMG_0490  

再來一張

IMG_0492  

又一張!

IMG_0493  

樓外樓不在預算內,所以往前在找吃的

有光....前面有店!我跟老爺開心的往前走去

這下子連靠都靠不出來了........店中賣的是 "Haagen-Dazs" 哈根達斯!!!

只好問一下外面的警衛還有多遠才到岳廟? 就在前面200公尺,沒有很遠!

結果我跟老爺走了超過一公里.....完全一整個無語,大陸人的話真的不可盡信!

西冷印社,因為我及老爺對印章興趣不是太大所以在外面拍張照踩個點就走了

IMG_0501  

岳廟到了!! 因為是來看秀的所以我們也沒有進去,想把門票錢省下來花去別的地方

IMG_0509  

終於吃上東西了! 吃的是連鎖店"咬不得"

都是在杭州但是卻出現了價差,變貴了 =.=! 雖然變貴也比餐廳的便宜,所以吃了吧~~

IMG_0545  

晚上了,要排隊入埸了

IMG_0544  

秀在整體上還算不錯,不過演員這工作真不是人幹的,演完全身濕了不說還要跑來跑去

舞台是建立在西湖上,但基本上是隱藏在水下,所以在看秀時會以為演員有神功會水上漂

老爺說他很敬佩那些演員,在這麼冷的天氣還"玩水"給我們看.....

我只能說老爺您想法真是特別呀 =.=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ogo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